2008-02-09 11:11:48一顆豆*

棉被不夠的冬天ˊ口ˋ

昨晚
我們家擠進了10個人

如果沒那麼多人 我真不知道原來我家這麼大

首先
吃晚餐碗不夠XDXD
我們家竟然只有5個小碗 剩的要用鍋子吃Orz
方便起見 去買了免洗碗筷(連筷子都不夠 要用手抓?)

晚上更好笑XDXD
棉被根本不夠 連床單都派上用場

大家都穿外套睡覺
我還打算維圍巾咧
要不要連報紙都拿來蓋一蓋?

這根本就不是我家很窮
是忽然來太多人 誰應付的來


顆顆顆 這實在太好笑

過年要有足夠的棉被應付所有人的需求






禮拜日有阿信簽書會
之前會來個強辯簽唱會
酷斃了XDXD

草的生日禮物
我給草的生日禮物
都是阿信的衣服

為了做阿草的生日卡片
我洗了一堆照片
可是我懶了=口=



他生日大概會收到一疊他自己的照片Orz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