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0:48:33毛豆

小石頭 生日快樂 =]

親愛的小石頭

今天是你的兩歲生日

你的那些叔叔伯伯哥哥姊姊乾爸乾媽

應該會好好的為你慶祝一番: )

 

你老爸在演唱會唱的"咿呀呀"

我感動到哭

雖然沒榮幸蒞臨演唱會現場

但透過DVD我依然能感受到石爸爸有多愛你這顆小石頭

 

你要快快長大

健健康康的長大

你的爸爸跟四個朋友 唱了世界一圈又一圈

它好忙好忙

但五月天沒他不行

以後你長大

你就會知道  當他兒子你有多驕傲

 

幫我跟阿信伯伯問好 : )

 

 
 
 
 

7-11廣告我看到了

衝出房門時差點跌倒

又要開始歐噴歐噴歐噴了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