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1:13:31毛豆

嘿 !! 各位五迷 你好你好 ^ ^


耶嘿
我的留言板開放哩

裡面可以
宣傳家族 報台 無名
交朋友
徵high友
也可以告白
當然你也可以留電話給台長
如果要請台長吃飯也不要客氣

喔對
你只要不要在我留言板進行
援交之類的不法行為
當然
如果你是56迷
我不介意你罵幾句髒話幫我衝人氣

當然我開放留言
是讓大家做做交流
也讓大家可批評指教
我一定會虛心接受 可是我不一定會改



各位當五迷都很久了
新手也沒關係
路過也沒關係
討厭五月天也沒關係
台長講話傷了你的眼睛
先跟你說抱歉100次 也請你不要計較
^_________^

我們五迷很酷

妳們做不到的我們都做得到

你信不信

現在小巨蛋前面的帳棚

住的通通都是五迷

我們不是瘋 我們不是傻

只是很用力很認真的跟五月天一起做夢

你還夢不夢 你還瘋不瘋

走吧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秒
不管你再不在五月天身邊
只要你跟著我們一起亨著五月天的歌
就可以一起甩掉地球
甩掉煩惱 離自己就會越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