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34:59毛豆

阿信不小心寫的錯別字





作者: anan325 (我得意兒的笑~~~)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阿信不小心寫的錯別字
時間: Tue Apr 10 15:25:13 2007

轉自《成都晚報》記者JJ的PO文
-----------------------------------
因為小時候美術成績最糟糕﹐所以一直很喜歡那種有著修長手指會畫畫的男生﹐
阿信的手指非常漂亮﹐見面會結束後﹐我和我的同事都發現了﹐
是那種不做什麼體力活葺長幹凈的手﹐
這樣的手﹐可以變幻出好多令人不可思議的美好事物吧﹖
因為報社樓上樓下都聚集了不少歌迷﹐
五月天的經紀人JOE一直負責保護他們﹐甚至把我都擋到辦公室外面﹐
估計是在裡面補妝和抽煙﹐因為之後我進去有聞到煙草味。
可愛的瑪莎一屁股坐在我們領導的位置上﹐撐在桌子大聲地說﹕“我也要當主任﹗”
我立即嚇他﹐說﹐你起來哦﹐我的位置﹗瑪莎傻了一下﹐做驚恐狀將屁股抬了一抬﹐
我馬上大笑﹐跟他說是玩笑啦。
其實我根本沒有提出讓五月天為我們報紙寫祝福的話﹐因為我實在興奮得忘記了﹐
甚至是他們主動提出來我才恍然大悟﹐急匆匆找來筆記本和簽字筆﹐
阿信站在我身邊﹐問要寫些什麼﹐我語無倫次﹐說你寫希望專輯大賣吧﹐
他立刻說不行啊﹐不能給自己做廣告﹐
我還是很緊張﹐說那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於是他很專心地﹐一筆一畫地在筆記本上寫道
To城都晚報的讀者﹕長知識﹐看城晚﹗然後畫了一個BENQ的相機。
我看到他很認真地寫﹐當場就暈死了﹐竟然把成都晚報寫作城都晚報﹐錯別字哦﹐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當場說﹐你寫錯了﹐隻好讓他繼續畫下去。
後來去掃描的時候﹐我們用小的白紙條將土字旁蓋住﹐才變為成都晚報。

照片在這裡
http://images.blogcn.com/2007/3/30/9/xiaoshayu,2007033016505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