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26:57毛豆

【城市畫報 3月刊】1篇五月天的采訪 轉載1

作者 etshine (想聽冷笑話)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城市畫報 3月刊】1篇五月天的采訪 轉載1
時間 Wed Mar 14 23:40:07 2007
───────────────────────────────────────

這是上海博覽會時候的采訪﹐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出版

我們的冠佑缺席了﹗

一個人
阿信﹕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空姐﹐她說她假日要參加品冠的簽唱會﹐我覺得很訝異﹐因為我
以為空姐不會有偶像。
石頭﹕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她現在還不會講話﹐她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她就是
冠佑的女兒。
怪獸﹕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吉他手﹐他也會自己作詞﹐作曲﹐編曲﹐但是他的公司用了他的
曲卻不會用他的編曲﹐或者就是用了他的編曲也會掛別人的名。這讓我覺得我們還
算很幸運的﹐因為從出道到現在唱片公司都沒有限制過我們﹐完完全全放手讓我們
去做我們想做的音樂。
瑪莎﹕我最近認識了一個鼓手﹐其實很早就認識了﹐但是最近合作跟他聊天才發現重新認
識了他。這時候就發現人的命運真的差蠻多的﹐因為他曾經差一點就是我們的鼓手
﹐由於一些其他的雜事影響到他之後的轉折。所以我覺得﹐合得來的其實可以有很
多﹐但是可以一路走下去的﹐真的是很少。


一個地方
怪獸﹕我最近喜歡上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因為拍音樂錄影帶的關系我們去了那裡。那裡
是擁有1800年歷史的古都﹐可以看到從古羅馬帝國一直到土耳其帝國﹐從基督教文
化一直到伊斯蘭文化的所有的沖突和融合。所以拿了的文化底蘊令我十分喜歡。
石頭﹕我最近因為看了成吉思汗的傳記喜歡上了蒙古﹐不過還沒有機會去。蒙古看上去是
很遼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的地方﹐但是我總覺得那裡也很有歷史很有文化﹐也很羨
慕那裡可以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很希望可以去那個地方看一看。
瑪莎﹕因為去了北非和土耳其的關系﹐我在回來的路上買了些旅遊書看了一下﹐覺得我接
下來想去的地方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因為它在地球上的位置正好是另一端
﹐你在上海打一個洞﹐從地球另一端鑽出來就是那裡。之前一直生活在北半球﹐
很想去南半球看看﹐會想知道在一個完全相反的地方到底有怎樣的風俗民情和怎樣
的生活。
阿信﹕在這次博覽會裡我們翻出一些很特別的照片﹐有一些是2003年我們第一次在內地開
個唱的照片。在演唱會之前很多人都安慰我們﹐沒關系﹐這是你們第一次來。可是
他們安慰我們的那個語氣都是帶著懷疑的。後來証明了那些懷疑都是多余的﹐那張
照片是我們在上海大舞台的中央﹐四面八方都坐的滿滿的﹐上海是中國最早接受西
方搖滾樂的地方﹐在那個晚上上海也擁抱了我們。所以我在這次準備博覽會的過程
中也喜歡上了上海。



★★★★★★★★★★★★★★★★★★★★★★★★★★★★★★★★★★★★★★★
待續……
接下來還有﹕一本書 一張唱片 一部電影 一次醉


相關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tshine&book=18&page=3

謝謝



--
www.wretch.cc/blog/etsh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38.211.25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