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57:28毛豆

[[瑪莎]] - 你文筆不錯呦 ,, 宣傳廣中

你有多久沒有看星星了﹖

在深夜回家的路上我總是試圖仰望著在高樓夾縫中細細的那片天空期望能

看見一顆閃著幽微光亮的一顆星星。

拖行著白天所有的殘酷過後僅剩的沮喪﹐試著卸下明明就不是屬於自己的

逞強偽裝。

我想要看星星﹐在地球上隨便哪個安靜的角落﹐在隨便哪個季節深夜微涼

的時候。 我想看星星﹐在聽了廣仲的歌之後。

也許是勾起了心裡某個渴望簡單的角落﹐也許是喚回了腦裡某個失落的

自我。

我膩了荒腔走板的聲音在花拳繡腿的音樂裡唱著虛幻神話的歌曲﹐我膩了

千裡古堡將軍部落永恆情話傳奇英雄古老傳說。 我隻是想看星星﹐即使他

隻是淡淡地發著光在被遺忘的天空裡。

如果你願意﹐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看星星﹐聽著廣仲的歌曲

躺在草地裡



----瑪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