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46:58〝呆〞毛毛♪

確定〃

恩...我可以很確定的...

就是...你有女朋友了!!

其實...你也不用知道我是怎麼知道的...

是到如今...我還是有辦法知道的...

算了...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你該跟我說的...我不會怎樣...

或許...你只是不想讓我難過ㄅ...

但...等著讓我自己發現...我只會更難過...

恩...很好...是我自己傻...硬是要想著你...纏著你...

對...我是笨蛋...我是白痴...被耍了還不知道...

以為等我搬出去住...還會有機會的...

但...現在什麼都不用了...都不重要了...

珍惜...我還是很珍惜...但...有人一點也不珍惜...

愛我??是真的愛我ㄇ??還是只是在哄我.唬我??

算了...不重要了...反正說分手的也是我...

要怪就怪我...怪我自己還愛著你...

總是一直告訴自己...你不會這樣對我...

但...事情還是真的發生了!!

知道時...我傻了...心裡只想著...

對...我被耍了...耍的很徹底...

真的該是忘掉的時候了!!

上一篇:夢〃

下一篇:不想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