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2:22:56〝呆〞毛毛♪

喜歡〃

其實...我家人很喜歡你...

第一次你來我家...看到我拔這樣跟你聊天...

我就感覺的出來...你給他的印象很好...

只是某個原因...讓我們變成這樣...你知道的...

其實...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我們一定會一直走下去的...

你應該是第一個讓我家人喜歡的吧...

我拔如果跟人家談的來...他就不會不喜歡他...

我麻也是...如果是他不喜歡的...他就會一直問...

可是...他對於你...都沒有...

只是...發生那件事後...他就開始問了...

但...並不是你不好...!!

其實...有時想想...結束也比較好...

至少...你比較自由...

因為...你一但不在身邊...我就整個很擔心...

亂想...又亂發脾氣...對你也不好...

一直在克制自己不去打擾你...雖然收了很多...

但還是很在乎...還是會想知道你在幹麻...

埃...就走一步算一步ㄅ!!

上一篇:你是我的〃

下一篇:埃〃

始終愛尼~~~ 2008-04-24 22:45:47

這些我都知道....

我不會讓尼為難

是因為我對不起尼

我知道尼家人對我印象不錯

但我媽ㄊ= =

哀 我知道不會說ㄊ...

算ㄌ..想到這件事就很難過....

都是我不好= =

害尼受委曲ㄌ

不過到限在還放不下尼是真ㄉ~~

版主回應
你沒有對不起我...

我不怪你...我一點也不覺得委屈...

其實...現在分開對你我都好ㄅ...

至少我不會去煩你...也不會跟你講有的沒的...

以後路...該怎麼走就會怎麼走...

分開也是逼不得已的...而且也都那麼久沒見面了!

但...至少我們現在這樣也很好!!
2008-04-25 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