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02:19〝呆〞毛毛♪

忘不了?

時間都已經過ㄌ2個多月了...

還是一直忘不了最後一次見面的畫面...

那整個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

那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的媽媽那麼好的...

以為會一直下去的...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卻是那結果...

其實每次跟你聊天還是會一直想到...但我卻不想跟你說...

而且只是用即時聊天...她還是有辦法打電話來罵我...是怎樣...

這件事情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我還是不想跟你說...

因為我不想又因為我讓你又跟她吵架...畢竟她是長輩...

所以那些是我也都只能忍下...如果是別人...我口氣就沒那麼好ㄌ...

都已經分手2個多月了...而且這二個多月我們也都沒在見過面...

其實還是很想你...但我不會對你說...

只要跟你聊天很快樂我就滿足ㄌ...因為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結果ㄌ...

跟你在一起的那3個月裡...我很開心...我也不會忘記的...

只是她那樣對我的那些事...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ㄅ!!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傻!

╰◤還是很愛妳◢ 2008-02-23 10:03:30

看ㄌ頭一行字我就掉眼淚ㄌ 很恨自己我...什ㄇ都不能給妳 過振子要當兵ㄌ...我曾想過 有什ㄇ方法可以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想到ㄌ.....但是...能不能??可不可以??? 要問妳願不願意 但是要我當完兵回來才行~~ 但是也要有很大ㄉ決心才能完成這件事 恩......今年ㄉ情人節那天我在公司 ㄏㄌ很多酒 我才發現我還是很想妳 想著最後一次去妳那邊我離開ㄉ情景>_<對.....是都過去ㄌ 不過我還是一直惦記著 真ㄉ蠻恨我自己ㄉ 最後一次ㄉ見面卻是讓妳 這樣ㄉ回憶
我想過如果結婚可以永遠在一起 妳會願意???
我想或許不可能 但我覺ㄉ這是能讓我ㄇ永遠在一起ㄉㄧㄍ方法 掉過ㄉ眼淚就這次最多ㄌ...
還是永遠愛妳....

版主回應
你會車禍就是因為你喝太多酒齁...笨蛋!!
以後不准這樣了...這樣很危險你知道ㄇ?!
身體有好點了ㄇ?!要乖乖吃藥喔!!
有時候腦海中都一直浮現那時候的畫面...
真的好難受...但我真的不怪你...因為不是你的錯!!
結婚...我覺得還太早了ㄅ!!
況且你媽媽不喜歡我...就算結婚了...
我心裡也是很不好受的!!
2008-02-23 14: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