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6:29:45鹹魚為愛而生

拿捏如何準確

我知道?

要身邊這個人去做拒絕別的人事,

對他來說,是一件苦事。

 

所以,我該如何拿捏?

 

雖然我很想直接去留言~

給所謂前(前)女友的女孩兒

別再搗蛋了

因為,沒有糖給妳吃。

妳只能嚐到鹹鹹的滋味

 

那就是妳的眼淚...........

--------------------------------------

雖然我也很想,

很理直氣狀的去警告一個人。

但我不想那麼做。

 

因為我太有愛心了.....

 

-------------------------------------

 

但若沒把我放眼裡..

我也會讓妳跌的狗吃屎..

-------------------------------------

 

是誰附在我身?

 

快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