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3:00:44鹹魚為愛而生

從我發現你消失的那刻起

我只是想破頭我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就斷了音訊

說一件有趣的事

也許是接近一月你的生日

才開始又記憶這個

遠在國外而吃了秤砣鐵了心的李宗憲先生

所以,這個一月,整個就是突然的想起這位沒良心的人

但說神奇就是這麼的神奇

那天在公司收到分公司寄來的東西

其中有個文件上面的客戶

名字就是李宗憲

 

重點是...那並不是我們單位業務的客戶

所以是寄錯了

 

我嚇了一跳

吸引力法則

 

真有這麼神奇

 

不過來的卻不是我要的

 

也許是念力不夠

 

重點是這個人連facebook都不見了

怎麼翻也翻不著

始終也不加我

你的秤砣也吃了太多了

 

原來,最高招的讓人記住你的方式就是

莫名的消失

也不留下任何的原因

 

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