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3:51:44鹹魚為愛而生

1999-2009,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落

1999那年,我還只是13歲的國一生

2009年的現在,離開了校園,離開了最單純的環境

十年,說起來只有三千多個日子

為什麼感覺三千多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的久

但確實很久了

 

 

十三歲的也二十三了

當年二十三的也已經三十三了

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少了就會覺得怪怪的

就像如果有一天早上起床,發現沒有牙膏的那種痛苦

就像如果有一天上完廁所,才發現沒有了衛生紙的感覺

 

還記得四萬人演唱會上

阿信說的:"從2003年8月16號起,五月天還是會繼續的陪大家"向前走"

 

怎麼才不久的感覺,卻很遙遠了

 

要不是那一個男生,我怎麼可能會搭上這一班列車

 

雖然,我真的覺得過去那頭金髮和呆到不行的瀏海跟現在比起來

我很懷念那頭金髮的那一年、那個時期、那個很有味道的感覺

 

那時的MV跟現在的比起來也大有不同了

 

但,還是喜歡

要說是成長、改變、蛻變 ,任何一種都好

精神依舊的存在

 

至少,在這個不景氣的時間上

至少,在這個壓力充斥的社會裡

至少,在混亂的世界中

我還有一個可以讓我覺得舒服和安穩的地方

至少,我的眼淚,不是只有為了哭而哭,為了難過而哭,

至少,他們讓我的淚,有為了感動而哭

至少,他讓我家泰瑞爾偶吃上一桶陳信宏先生的醋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落

 

往後,真的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我還是一樣的期待、一樣的等待、一樣的支持

離不開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