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26:29鹹魚為愛而生

趕羚羊草枝擺,我愛上大自然

 

【看那歌詞我笑了】


好可愛喔!
我愛上了大自然...
前面那句是怎樣?
不管怎樣
我喜歡

我沒有要求身旁的人
一定要認同他們
否認也無所謂
對我這個病入膏肓邁入第九年的我
早已百毒不侵啦


好聽
不管什麼歌,我都能接受
都愛瘋了,哪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問題!



【愛是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這這這這.....
還蠻有趣的呀!
只是為什麼看了會忍不住害羞跟想笑


【曲風和唱腔】

有人說曲風變
廣播主持人說唱腔變
可是
老實說
真的可以老實說

我不知道唱腔有多大的改變

我還是比較喜歡
第一張到第三張人生海海那時候的五月天

朋友問:你最愛最愛的一首歌是哪首?

我真的不知道最愛的是哪一首
每首都有陪伴渡過不同的時期
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味道和伴我成長的記憶

每一首歌,都是最愛

樂多小爛話 2008-11-02 23:13:07

聽見每一首歌都是感覺好像又回去了
又回去了

還有那時候代言的飲料
喝到吐的letea
就是包含連回憶也有義氣的被編寫在歌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