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1:36鹹魚為愛而生

所有的不安都會走的

你知道 我會問的

自己給的答案是因為”哭了”

是這樣子的

如果 我不先預設一下這樣的狀況
那麼到了那天 情況真的發生的時候

我才有一個抵擋這後勁的牆

我能體諒你有雨天 
而我不會是你的晴天

當所有人都在懷疑時
我們都比誰堅定

堅定的否認 
堅定的說著一些不是真實的事情

善意的謊言 是需要的

口中的不承認  在你心中 也是如此嗎?
有些事情是無法誠實 

怕你離去這部分 任何的勇氣 也不願跟你說 
那是內心最真實的無法坦白的部分

25天
就要一個月
所有不安 都因為離別 

如果都早有安排的
那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上一篇:你知道,我不想走的

下一篇:只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