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6:16:51鹹魚為愛而生

3107

唯一能找到你的最後線索
”3107”
又夢見你了
太不可思議
沒消沒息
就要放棄了
不明白 自己為何堅持
不明白 為何不放棄
沉默成本 已經無法列入計算的行列
----------------

今天開了小組會議
題材終於出來了
雖然我的”雙性戀”題材沒被選中
有機會 我還是會將它完成

-----------------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有女生喜歡妳,妳會怎樣?”
翻閱過往信件 現在的我才發覺 
這句話 不是單單純純的上面幾個字加一個問號?
我回:”我沒遇過,所以不知道!”
確實,如果真的有 我又該作怎樣的回答呢?
我的好奇心,不斷的發問?
原來,是我讓妳發現,妳的愛不一樣!
我居然到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

我只是感覺到不可思議
真的會有電影上演的情節的發生

是我想的太單純 還是這個世界的複雜我只看見了一半

總想著要為自己做一些什麼?
卻是前麼的力不從心的感覺!

你也是嗎?

再讓我遇見你 我該有怎樣的情緒?
我真的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