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1:59:03鹹魚為愛而生

stand up!

寫不出東西的我
想不出所以然的我
心裡慌到不行的我
都是為了什麼?

沒有室友的宿舍
顯的冷清
冷氣在旁運作著
我依舊對著虛擬的網路世界
圖文資訊 不斷的接收
腦也沒有因此活絡

最近健忘症 
快贏過被害妄想症了

沉重的眼皮 又為了什麼不甘心的將他闔上
音樂在朵耳裡 沒斷過
我為我的未來 感到惶恐(小的惶恐,是”宮”看太多)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陳信宏
如此靠近我心裡面的一個人
句句寫下我的內心話
雖然我沒想過征服這世界
雖然我沒想過改變這世界

還有五分鐘

我必需休息了

我想要自我催眠 

在我沒有好之前
還是不要遇見你好了
時間還有多久?

是否就這樣錯過了呢?
我害怕著

多想要找到你
我還是沒有勇氣 
不知道 當我見到你時
該有怎樣的表情

晚安了!
我一直想找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