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1:06:26鹹魚為愛而生

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又這樣過了一天
228對年輕人而言 沒有太多的感受
只是開心的覺得 又有一天的假期
搬近宿舍後 睡的很好 
雖然夢照常的作
但睡的很舒適
學妹們 也很照顀我
太令人感動了

聽到陳水扁想拆”中正紀念堂” 
雖然我對”中正紀念堂”並沒有太多的情感
但畢竟印象中 他的存在 還不錯呀
連我聽到了 我都覺得誇張
從中正機場改為桃園機場後中華郵政的正名台灣正名
一個正名需要浪費多少人民血汗呀!陳水扁
為了讓自己看的順眼
不惜犧牲一切代價 試問意義何在?
台灣被接納了嗎?
中國大陸讓你獨立了嗎?
聯合國讓你加入了嗎?
反正這樣的正名行動 讓我覺得百思不解
多做一點 重要的事吧!

今天想一點就睡
明天開始 要做點正事了

三月一日了耶
又是新的開始
每分每秒其實都是新的開始

聽說阿信打點滴了
這樣不行喔!
身體要健康唷!^_^

快要領錢了
工作雖辛苦
拿到錢的那一刻只剩滿足

每個人 努力的拚命賺錢
為了多在這世上多吸一口空氣
為了多在這世上多看美麗風景

小豬跟小鬼今天說
作為人 也許就是最慘的懲罰
必需經過生、老、病、死

爸爸說:不要說別人的壞話
我想我有時只是嘴賤了點!

關於人性面的問題 
也不用在想

那些我不想看見的臉孔
我真的不想看見自己恐懼

突然能感受 新聞上那些被害者 
再度見到那加害人的緊張情緒

好在 我現在 處於一個感覺算安全的地方
此時此刻
覺得安全

我想快點離開這裡
雖然我不想離開待在學校學習的這個狀態
但我想畢業
想快點離開

迫不及待的想
縱使有讓我不捨的人、事、物

昨天跟朋友聊到
怎麼判斷一個人的心 好與壞
眼神 是不會騙人的
記得 多注意 每個人的眼神
多防著些
受傷會少一點

雖然防這一件事 讓我感覺疲憊

盛夏光年*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