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4:30:23鹹魚為愛而生

自我催眠

2007年 應該也要很好笑很好笑的生活才對

好怕到達不了那個很好笑很好笑的境界了

是做人太失敗嗎?應該吧!

辛苦了那親愛的”好朋友”

這樣的我 總是 讓妳妳費神

我也討厭 這樣的表現

神經過敏 也不是一天兩天

是太看不起自己 還是怎樣呢?

事實證明 想太多 也是一種病

我....該怎麼辦?

讓自己能在這一方面 能否改善

好小的視野

肚子裡的墨水 所剩無幾了

只能騙騙自己 ok的!可以的!沒關係!

怎麼可能沒關係!!

討厭 

討厭自己

不喜歡 那種亂想的壞毛病

....................

一百萬個的討厭

就是討厭

除了討厭 還是討厭

何時才能......停止這樣的重覆!

--------------------------

福壽路

你...到底有沒有收到呀!

又沒來個電話之類的

真的是...

---------------------------

夠了

這樣的煩心 先離開吧!

我還沒叫到你

你進來幹嘛?

出口 在那!

謝謝光臨!

---------------------------
被追殺的惡夢

驚心動魄

跟誰結的仇

非要逼到你死我活

不知道 在夢中 什麼原因被追殺了

開槍的人 又是誰在掌控
 
快速的畫面 記憶早已清空

----------------------------

阿哈...去吧!沒什了不起!

聽了”鴨子”

一種情緒 浮現

就像姐妹在旁邊加油打氣著

看來 

我又在騙自己了.........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