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47:15鹹魚為愛而生

這一天

我終於踏上不用太煩腦的軌道

想要的或許要用力的爭取

才會有實現的可能

這一天 

我也覺得有那麼一點的不可思議

也許在別人的生活中

這不是什麼覺得該特別慶祝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

能不讓自己成天煩惱著 

真的可以放煙火慶祝了

-------------------
開始了

這樣的生活

打工 讀書 

讀書 打工

那個我等很久的它 也來了

很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人的慾望 真的是無限大

如果乘以零這個數字

那所有的所有的夢想

就會被一一的瓦解

畢竟 零 是無懈可擊的

我想我開始崇拜它了吧!

------------------

漸漸的

我可以 放心的掙錢掙錢再掙錢

沒有為什麼?

我不算愛錢

但 

為了生活

在我的人生旅途上

不能缺乏貴人相助

我想 高職的國文老師算的很準

現在

無意的 有了打工的機會

撿到了一個超好的老板

短短的五個小時

工作 有忙也有空閒

就算忙 我也忙的很開心

畢竟 那種沒有錢的日子 很可怕

我真的被現實面給 制服了

算了 不得不認 我是個大人了

現在的生活 擔心少了那麼一點

有工作 踏實了很多

就這樣吧!

等到放晴的天空

微笑 不自覺得 就會出現的

不用刻意 不用裝假

卻因為這樣 人的惡性 也真有所體會

到底 人是性本善 還是性本惡呀?

這個問題 真的有點難度

不管那麼多

就這樣的繼續前進吧!

要像追著五月天的那種速度 前進吧!

雖然 最近 我都用走的.....


這一天  我的心 終於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