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2:09:08鹹魚為愛而生

野豬 POWER 注入 五十遍 開始



就一直重覆吧!
臭網誌 還不讓我寫 
哈哈(感覺得出來是苦笑嗎?)
怎麼可能看字就知道 是真的在笑還是假的笑
最近 都來個一連串的苦笑吧!

*********************

很少會自動在清晨六點這麼好眠的時候
睜開眼睛
大概也只有好朋友 來的時候
痛到自然醒 
醒了 躺也不是 趴也不是
坐著最舒服
但有希望有溫暖的被子
我也忘了 我是怎麼又回去睡到下午三點
但痛楚過後 睡到下午三點的這段期間
真的很好睡....
所謂 ”先苦後甘”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沒什麼大事 先請了假 不想出門
就不方便
行動不方便
所以發明了行動電話
打通電話 請人代個班
整個就很方便....

*****************

今天寫了篇稿之心花朵朵看
花語傳情的稿
心花朵朵看 有誰看過
它是如何開的
大概跟情竇初開的道理是一樣吧!

****************

一升公的眼淚第七集
看完了
我只知道 下一集 我會大哭就是了

****************

小豬 百分百 沒有你 真的是....不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