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51:34鹹魚為愛而生

說女人是天氣 一點也不為過



【善變】

湖口的天氣 真的很放肆

早上晴 下午陰 晚上狂風 只差沒有暴雨

整個囂張很

溼度很夠...冷度也夠

女人的善變 大概跟湖口的天氣 沒啥兩樣

千百萬化的讓人害怕...

【老化】

懷疑自己老化的速度

我即然會把工作時間記錯

maybe...

是腦子老化的現象

老人安養中心 這個世界果然需要這樣的設備 

不過 要進去 還要一段時間了...

真是”殘念”


【阿不拉】

神萱 口中的阿不拉到底是誰?

甜不拉 我還熟...阿不拉 Who Know??

大概是妳的夢中情人 只是妳一直沒發現他罷了

原來 "你們" 這麼近

大概我心裡的OS是....是阿天嗎?還是?妳知道的

【閒】

剛開始吧!所以這樣

可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 我們選錯路了

拿紅筆 更正一下就好了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那天下就真的有白吃的午餐了....

【mc hot dog】

新專輯 還不錯聽啦

跟大悲咒有得拼了

整個唸不停....

很機 機的很 自然

很賤 賤的很有味道

但 真的很.....還不錯啦!

值得記加獎.....

【明星】

敏如呀....

我想你遇到了他

"平井堅"

【叫你第一名】

帥氣的咧...

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