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49:09鹹魚為愛而生

我如果有夢...

會是什麼?

*********

開學的第一天 不管有沒有課
一定要到校  到底是誰讓我們覺得 
沒課就不用到...
人很容易的對自己週遭事物
作一個判斷
也許對 也許錯
就在判斷的過程中
學習了一切

跟自己打仗的我
退一步 天海遼闊
如果不退 世界可以變成像世界要末日的感覺
DON’T MIND
又一次說服自己!

************
今天發狠的到了新竹
老闆出門
秘書是用來幹嘛的?
聽說是提東西...不過記得發薪水到是真的!

蚊子成群的飛 說真的 還蠻噁心的
在家的時候 一隻蚊子 就可以讓我不得安寧
更何況是那成群在頭上晃呀晃的 "蚊子先生"
我的血AB型 物以稀為貴 
吸了 請記得匯錢到我的帳戶裡面
天下沒有白吸的血 是古今中外的名言 
請勞記在心 
********************

很多事情果然是決定一瞬間
想錯了 感覺就不一樣
好在 我選對了

***************

秘書 貼心到家 


   所以春酒請不要到了夏天才喝

    感謝!



**************

就我老公出書 
照片很帥
不愧是我老公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