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36:18鹹魚為愛而生

假面 戴著 不累嗎? 脫掉吧!



說的不是 自己
是我眼中看到的一些人....

不要以為 什麼都是 自己對的
天呀 沒有完美的人類 而你也絕對不會是那個人類
再來....也許 你比其他人更差勁 
只是沒有好朋友 告訴妳而已...

那到底要不要同情妳......

可惜的事....如果我好心一點話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就算同情 我也要同情對的人
妳.....就過你的 寶寶生活吧!

這樣有損寶寶在我中心的形象呢!

就.........想對號入座嗎?勸妳不要
因為妳看不到....

****************

終於把色彩學的設計報告設計出來了
一切 總要自己同意、認同了 以表示對的起自己!

小紅馬...我希望 不管怎樣 
只要我們希望有怎樣的生活
想要有怎樣的人心
那些 我們要的 它就會在我們週遭

老爸說的沒錯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願看到這篇日誌的人
要防要防對人 像小人這種 就防 
害人的心 絕對不要有   因為 報應他真的存在

看不到的妳 就加油吧!
*****************

不同世界的人 分開會是最好的
因為 至少 這個世界會和平一些...

人心 如果你還覺得他值得探討的話
那就挖吧!
只是 不要....太過OVER....
後果  就..... (Who Know)

**********************

               妳不具任何的指定 
            也許 它只是一個 大體而已!

對了 該怎麼 去說了
如果 一個人 對他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
那你還要對他說

我只能說 什麼事你該重視的人
     什麼事懂你的人
     也許 在你的感覺裡面 那個人是對的
     偏見 害人不淺
     偏見 容易讓人失去真相
如果 你還有心的話 還有那麼一點 情的話
也許以後的以後 
你會發現 你錯了
而且 傷了對方很深

友誼 最難得可貴就是相信...
你們相信你們的好朋友嗎
不相信的話 就放手吧...
世界那麼大
總還有一個人 就是你要找的那個可以相信你的人

天氣很冷
但...心可以為了某些人 而熱絡
卻也可以為了某些人  而冷酷

我想...怎樣的天氣 對我們來說 其實都還好
我更想要的是 在陰天還能看見太陽
       在大晴天裡 能吹到沒有壓力的微風
說了那麼多....還不是因為不知道哪裡該ENDING...

報告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