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4:24:58鹹魚為愛而生

【久違了 含"瀂蛋"】



以前 

不管今天做了什麼?或突然有了一些心得
都會想用文字記錄下來
而且都會寫的很詳細 就怕忘了

現在
似乎不在像以前一樣的 什麼都寫?

有些事 其實放在腦海裡
它還是回憶

去年的現在
天氣也是一樣的冷
一起吃著火鍋的人
也換了
騎車載你的人也不同了
電話紀錄也開始是某些特定的人
狀態 開始為了某些人而打了
聊天的話題 也不一樣了

也是這個時候 喜歡的那個人 也是大四學長 要畢業了
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的熟悉 卻又是大大的不相同

會怕 是因為有前一次的教訓
所以 更小心
深怕 破壞了應有的美好

神啊!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冬天時 聽的"幸福背後"
它已經不在感覺那麼悲傷了

還是終結孤單 聽了比較有力氣

我總覺得我遺忘了一個東西
我也在想 真的嗎?
我希望 那不會是真的
也不會是真的

因為那個永遠的2001 永遠的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