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1:48:07鹹魚為愛而生

事實

時間的太快 ...所以  我們都老了
這樣說會不會感傷了點呀
不過 
看著大家怎樣?
不知不覺 被叫學姐 也真的很莫明奇妙
明明去年我們還是新生
這就是時間

該怎麼去看接下來要走的每一段呢?
說真的
我也不清楚

愈想要怎樣?那樣的路離你愈遠
還堅持什麼?又放棄了什麼?
心還在茫目


***********

手因為跟大隻打了羽球 廢了右手 和右半邊的肋骨
不過變態的是 我會去亨受那手酸痛的感覺
這是變態之一吧!

跟學妹學弟 處的還不錯
他們都很可愛 也不怕生
資傳特有的特色嗎?
一個迎新 可以把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
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學長姐給我們這樣的感覺
我們不想讓這樣的感覺消失了
所以不管怎樣
也要拼了命的給你們

說期望 其實也不趕
只希望大家能不分你我的為自己的生活加分
讓自己的生活快樂

這樣的大學生活 才不失去他原有的色彩



跟學妹學弟們開了會客室
可能對那帳號的人
長相可能還記得不怎麼清楚
卻可以胡言亂語這麼多
只能說
大家都很可愛~

我的手要廢了
今天難得跟Flow聊了一長串
雖然有三分之二都是小玉玉
看來小玉玉對我們來說
還算相當的重要
成為資傳人的中心之一是怎樣

是世面見的少還是什麼樣的原因
造就這樣的妳
不管如何 路是妳自己的
要怎麼走 沒有人會阻止妳的

還有一些事要說

孫悟空 你出現次數少到 我開始唸你了

還有你

消失了兩天 也不知道 你怎樣?只是距離感好大好大 對我來說

還有你

其實我們也可以很哥們  不要那麼的限制自已吧~

還有你

一起努力吧  身為同學的我們

還有你  我最最最最最 想念的你你你你你 

阿信~

來我夢裡吧!

雖然我昨天夢到志豪變成同志 我硬要喜歡人家
很怪的夢 也很傻眼
不過夢只是夢 沒有過多真的成份在裡面



阿信:『作夢有什麼不好』

怪獸:『作夢 好呀~』  


pic 迎新照之阿mo &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