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0:59:09鹹魚為愛而生

日系資工學弟 真可愛

說到新生
班上我們那一掛的
小美最狠
還來個什麼合格章
你以為你是CAS嗎
但真的沒有幾個合格的
我們的心 
都彷彿遭受極大的打擊
不過
那次在軍訓室遇到的資工日系可愛男

果然是我的新目標(另存新檔)
看到他 
唉唷~又不知不覺笑開了

妳們說我色 我機
不機一點 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啥咧?
好在今天有去開熱音社的小表演
他他他
終於被我遇到了
三太子 也說他可愛
哈~
老娘的眼光
就是專挑娘炮型的
機a 也太挑了吧!

一、一定要高 最好一百八十
二、大多是白白乾乾淨淨的
三、一定會整理自己的鬢角(長度剛好的)

今天有人說:啊~整理自己的的鬢角,大多是娘炮a
我回:機a 你現在才認識我嗎? 我就是要娘炮型的呀

哈~
今天下午的那一節課 
有特別的認真

我想



這就是











所謂的














愛的 力量吧




love love love 請對我說 love love love



   我:『阿信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阿信:『那有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