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8:22:21鹹魚為愛而生

*愛情動作片*

我想老天聽到了我的心願



在七夕這天只求夢到阿信




果然,一早起床的我  笑開了




雖然一點也不想起來





但我夢到阿信  心裡就可以很開心唷





只是














老天呀













聽心願的時候  要聽清楚















我的要是  夢阿信沒錯














但我要的是動作片啦














有動作的  有沒有?(動作動作=a的)














吼.....忘記了吼









就知道














沒關係    有阿信就夠了















動作  下次實際來就好了














機a  我真色



















*****下次再補我愛情動作片好了,給你好黃色^^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