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0:15:46鹹魚為愛而生

*放空*

放空的感覺就是什麼都不想

就讓音樂入侵我的腦子裡

不放空的感覺是什麼都可以拿來想

就讓腦迸出腦漿

到底要想還是不想

最近想法很多

但現在的我



只想

















好好的

















睡一下














如果能跟真命天子去流浪
















你最想去哪裡流浪呢?














我先說
















我想






































阿信的心裡





















機A,心臟也太小了吧!塞的下我才怪......(唉~_~)




PIC 我的最愛



    在圖片的中心呼喊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