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8:16:37鹹魚為愛而生

我愛你像我

**************************************************

其實我很煩惱 是企網考不好.......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考轉身就逃


恨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科目多麼難考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改於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中的一段~因為太心酸了)

**************************************************

最難對付的企網終於出現了~

好累喔~唉~光想到它~就覺得四肢無力了吧!

唉~『比五毒老祖』還毒....................(小魚兒中的毒還在^^a)....

但嘴一定沒有我們毒................

早睡早起~早超生~

********************************************************

就是今天了喔!

小魚兒與花無缺~接下來的日子~

日誌應該都少不了有關他們的字眼吧

好看的咧~請鎖定中視八點*****小魚兒與花無缺*****

ya~``~

(((((((阿信,我有點想你了~晚上夢中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