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2:56:13鹹魚為愛而生

時差~*

在這學期的最後
我難得的跟社團的人一同吃飯+夜唱
這已經算是百年難得一件的事情了

一切的感覺 已經沒多大的感覺了
所以~
果然成長了不少了
痛已經不在痛了

因為有福姐的邀約~請的動我啦!
嘿嘿~
肉愈長愈多
心情就愈差~

好肉的身體~我的媽呀!
憂鬱症犯了~

女生的好友又快要來~
學期未又到了
很多事情~一直跑出來


沒有感情世界的我
真的好自由喔!

雖然被現實社會壓的有點喘不過氣
雖然我還是學生,但我已經知道社會的勢力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肉,但我已巠知道肥真的不適合人
雖然 ~雖然
一大堆的雖然
都只是心中的垃圾罷了

不寫了~
睡一覺
好好對付英文考試吧!

**********我和我的阿信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