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22:44:38鹹魚為愛而生

想家手札~*

夜色泛紅
似乎給了警告
風雨交加,內心瘋狂
一個颱風,吹亂了心房
我又停下了腳步,忘了該如何前進,走自已的路
又忘記生活的意義
人最終會走向那條不歸的旅途
用毅力 換取生命
用耐力 換得回憶
我仍不懂,為何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的颱風天裡
少了家那避風港 一個人心很慌
想家的心情
如雷雨交加
除了CD Player再運作
內心的話,卻找不到出口
把自已上了鎖,限制了自由
心不自由 到哪都不會有快樂的時候
想大笑 找不到理由
大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突然覺得
精神病院的病患是幸福的
沒有思想 沒有自由 他們卻沒有感受
而我呢?
想念從前、想逃想飛
還是那首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知道我想飛、想逃的理由
我跨出了一座想逃很久的牆,長出翅膀
卻飛入了另一座高牆…………………..20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