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8:49:46鹹魚為愛而生

天堂~*我的殿堂

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
今天還是雨天……….上班時間是下午兩點
上午一直在狂睡中、浪費生活的時間
雖然是狂睡,我也沒閒著…
睡夢中,有一部一部的片段、劇情不斷播映….

是我夢中的固定班底了..^^y
時常上演著,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情境
我知道
對他仍有著莫名的依戀
是因為我太愛、太投入五月天
12點07分
現在的我是滿臉的淚水
一個日本的節目、兩個女生、分別帶了日幣十萬元
一個到芬蘭、一個到非洲
支身到那不屬於自已國度生活
從沒有朋友到離別時淚水的感動
我就這樣無意間轉到這樣的頻道
好奇的看到了結尾
也就隨著結尾、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人,真的是需要朋友、家人、抑或者是一個陌生人的幫助、陪伴
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最近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離別』說再見……..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件事情
我想的很遠
現在、未來、包括所謂的死去
聽說,天堂
是一個只要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地方
只是有一樣是你不能要求的
那就是「長大」
聽過這樣的故事
有人在天堂裡
只要他想做的事、就一定能完成
只是有一次那人,心裡想的一件事就是
他想要長大………但天堂裡什麼都行就是不能長大
我不在天堂、我卻不得不長大
我不在天堂、卻不是凡事都依我所想
也許在天堂的那些人
會想著,我寧願在人間長大,我也不要在天堂
而我卻想著
我寧願在天堂不要長大
^^最近
這樣的想法、這樣的一個夢
在我心裡播放著
如果我真的能在天堂
當然那裡是不可能沒有五月天的
在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在那裡
過著幸福、快樂、和平的生活
多麼不切實際的想法
我被迫長大
我不想長大
我不喜歡離別
更不能想像….以後的以後
聽著『一顆蘋果』
作我最後的ENDING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只要遙遠的以後
有人知道有五月天曾在這個星球瘋狂的創作
有人知道五月天是個奇蹟、感動
有人知道有一群人曾經瘋狂的追遂他們過
有人知道有一首歌我和五月天大聲的唱過
其他的
不用太多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