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8:30:39P i P i `,

意外

 
 



某人,
我跟尼似乎已經不認識一年多了,
種種事情所以這樣,
可是可是‥

今天 糖 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時,
有說到尼,
他說‥尼跟柏誠出車禍 ? 真假 ?!

拜託‥
尼們到底是在幹嘛啊 ?
雖然我跟尼不認識了,
可是我還是會感到很‥

聽到時我真的很意外…真的,
我有難過的感覺,
我以為,我不會‥可是‥
況且我們還曾是朋友,
而這朋友‥還是我自己不要的。
哈‥我不曉得我後不後悔,
後悔 ? 想一想‥
怪小怪小的,難過的感覺。

加油吧尼,
王威筌
這久違的名字,
我以哭泣為尼祈禱

我自己擅自決定,
若尼醒了 ,,,
我決定在跟尼當朋友
所以尼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