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26:40ೄ阿儒ゞ 

謝師宴之弱智破殼日

 




 
噢噢今天我早起洗澡

 

要去謝師宴哈哈

 

某基還讓我們等好久

 

其實也沒很久啦

 

 

 

 

 

結果呢他居然跟我說他在啾啾賢家樓下

 

吼真的是被他打敗的說

 

好吧就坐上225大巴士去華國

 

本來想說還有一個小時才11:30

 

 

 

 

 

結果呢我們居然在那邊晃了

 

五十分鐘噢真的是糟糕耶

 

都馬是路人在那邊虎爛啦

 

不知道還亂講哼哼哼

 

 

 

 

 

好吧終於我們找到了

 

噢真的是太高興了啦

 

好涼哈哈哈

 

總之呢我們呢唱了好多歌

 

 

 

 

 

我啟智某許還跳SORRYSORRY

 

噢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SUPERJUNIOR太棒了啦

 

我愛他們啦

 

 

 

 

 

完後就去找弱智出來呢

 

為什麼要找他呢

 

因為他今天生日生日啦

 

 

 

 

 

還再7-11想好就要去哪

 

最後決定做39充滿頭冷的公車

 

唉我真的那時候想睡覺啦

 

好吧晃了好久

 

 

 

 

 

我啟智肚子真的超餓的啦

 

我真的想吃辣的

 

所以我跟啟智吃韓式拌飯

 

哈弱智吃不是招牌的麵

 

 

 

 

 

啾啾賢跟培因還在打牌

 

輸的人雞雞要被電爆哈

 

啾啾賢還說他的變的根咪辜一樣

 

哈哈笑到我都要吐出來了

 

 

 

 

而且好熱好熱

 

還玩國王遊戲噢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最輸的是雞雞賤民

 

最贏的是雞雞國文

 

大家都是雞雞賤民啦

 

 

 

 

最輸的還要去買飲料

 

噢我還買兩次

 

真的是太糟糕了啦

 

重點是西瓜汁一杯五五太貴了啦

 

 

 

 

某人還走過來說這裡不能打牌

 

是因為我們呆太久了嗎

 

可是我們有吃東西耶

 

怎麼可以趕我們走呢

 







 
 

 

 

 

 

柏七=]]] 2009-08-23 00:27:46

真不曉得你啥時才會更新

八月摟= =

為甚麼我的名子叫揪揪? 2009-06-14 00:55:29

被妳逼迫來留言的...  是你自己大老二太弱了OK? 我也不過才買一次而已! 培因都沒買是因為我放水讓他的! 不想讓他太難看! 況且他雞雞,有舊傷不能在被我電了ˇ 算是難忘的一天嗎?? 都不帶帽子拍照! 不合群的人! 壽星最大忘記摟= =" 況且是你找我要去慶生的怎麼能降咧? 太糟糕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就說強的人是不會帶那個的阿

我明明就很強好不好

因為我太強了阿!!

是不是哈哈哈
2009-06-14 12: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