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0:54:34ೄ阿儒ゞ 

淡水行

 
 
 
          今天段考玩哈考完放假

          所以下午我們一家人哈

          就跑去淡水淡水玩哈哈

          首先呢就先坐公車對吧

 

 

 

 

 

          可是等雞姐跟松鼠好久

          就在快兩點終於來了阿

          雞姐遲到最久太弱了啦

          馬上坐上板淡公車出發

 

 

 

 

 

          一上車司機很兇很兇耶

          態度很惡劣對阿禿過分

          就他再補3段的票過份

          所以勒我們就寫意見單

 

 

 

 

 

          到了淡水我們先幹麻勒

          先怎樣我忘了耶顆顆顆

          我跟覽趴先買超大冰哈

          它好大好長哈哈哈哈哈

 

 

 

 

 

          培因他們就買恩你知的

          在一家店等超久的因為

          松鼠他們在買姓名吊飾

          好弱好弱好弱好弱好弱

 

 

 

 

 

          走到一家飲料店就去啦

          我們買用奶瓶裝的飲料

          它好可愛我的是黑色的

          喝起來超有FU的顆顆顆

 

 

 

 

 

          肚子餓我們就去吃阿給哈

          可是勒我哈魚丸湯顆顆顆

          話說我還把懶趴寫的:「

          大家好,我是雞姐。」

 

 

 

 

          我還把他留在別裝的藍

          子上耶雞姐都沒有發現

          其實其他人都知道了哈

          只有雞姐一個人不知道

 

 

 

 

          之後哩我們就去撈金魚

          我帶八隻回家耶可是呢

          它都不吃我給它吃的麵

          包跟魚酥我怕他會餓死

 

 

 

 

 

         

          要做渡船到八里的途中

          我們一直站在後面後面

          的風超大超大的耶顆顆

          它還開蛇行的比公車強

 

 

 

 

 

          到八里之後我們就去騎

          協力車我是第一次騎耶

          騎的我較好痛我跟懶趴

          還差一點點撞到大樹耶

 

 

 

 

 

          之後我就跟痣痣騎一台

          騎那麼快幹麻嚇死我了

          騎到後來天都黑了的說

          還差一點迷路你說是嗎

 

 

 

 

 

          進去一家童玩店我們呢

          買糖果阿只有培因買一

          個很弱很弱的手槍好弱

          那個看起來好白目哈哈

 

 

 

 

 

          坐上704準備回家去

          在路上我一直擔心我的

          小魚會不會暈車耶叫它

          塊吃魚酥啦我有給它吃

 

 

 

 

 

          阿禿明天記得要帶飼料

          給我噢可是我怕它死掉

          我媽說叫它去吃空氣啦

          你們都把它放到淡水河

 

 

 

 

 

          它都死翹翹了啦噢噢噢

          白目先生/小姐是你們

          還有還有我騎腳踏車時

          我最安靜了這是事實噢

 

 

 

 

 

 

 

 

 

 

上一篇:火鍋日

下一篇:昨天動物園

旋律ˇ 2009-01-17 20:57:54

快才有快感嘛
一下叫我騎快一點
一下又叫我慢一點
超想打你的啦XDD
還有
誰座車最安靜呢
不是你 是我OK??

版主回應
白目

我最安靜了

好不好
2009-01-17 23:41:39
懶趴 2009-01-17 19:51:37

魚不會吃魚酥吧?!弱!!!

版主回應
死掉3支了啦

對齁

魚為什麼會吃魚勒
2009-01-17 23:40:35
機姐 2009-01-16 21:06:27

喔淦
你做了這種事情還不跟我說
我恨你 死娘砲XDDDD

版主回應
因為我厲害阿

雞雞姐姐!!
2009-01-16 21: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