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24:55ೄ阿儒ゞ 

STAY WITH ME

          蔡旻佑_STAY WITH ME





          日光離開眼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弦
          我卻離不開你的畫面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拋棄在后面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肩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悲怨





          聽你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上一篇:台北21度C

下一篇:突然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