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0:47:18五十米深...深藍

那個人...

現在掛在msn上的那個人,是我這一生永遠的痛.

雖然他只是漫無目的掛在上頭,
沒有聲音,沒有表情,
在我眼裡卻是個莫大的存在,
彷彿疵牙裂嘴對著我笑,
笑我的身上,曾殘留他所留下的創口.

也許他不知道,我曾多麼痛恨他,
有點失去理智般忘了追朔當初是我侵入他的領域,奪走他的愛情,
或者是他將我擊倒,換取我一身傷痛,
情感裡頭沒有對錯,沒有黑白,
但我就是只能毫無懸念的討厭他,把錯推給他,
這樣才能稍稍彌補心裡的遺憾.
現在早忘了他姓啥,住哪,
卻忘不掉三年前埋伏他陰影底下,在愛情裡討生活的苦日子.

現在掛在msn上的那個人,是我這一生永遠的痛,
當我的愛情稍露曙光的當下,我不想見到他,
是巧合也罷,是有意也罷,

別再讓我有機會憎恨你,
你這個曾完全擊潰我的男人...

上一篇:良帖...

下一篇:怪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