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38:12五十米深...深藍

塘塞...

有時候,某些人會跟我訴說"勇氣"的重要,
或者,他們會熱血沸騰的呼籲,"夢想"相對於人生是多麼神聖,
時間無情的留下很多迷思給我,
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還是該這麼說:經過了這些時間,我其實早沒了夢想.

勇氣與夢想似乎是息息相關的,
勇敢去追求某些東西,就能擁有成功的可能性,
艷羨努力往理想邁進的人的同時,
我什麼都沒做,
或者只是找了一個藉口說明"因為如何,所以我不能",
突破不了禁錮的人永遠沒資格找理由搪塞膽小.
活力與熱情,還有對幸福的憧憬早遺失在一年又十個月前的某個夜晚,
每個人都在懷念過往的美好,
但我不能,
如果念念不忘單純開心的舊回憶是讓人重新陷入泥沼的原罪的話,
這一年來我鮮少回頭張望,
甚至一碰觸到舊回憶便落荒而逃,
單純是真的美好,
只可惜不管如何美好,那個美麗的往昔說什麼都再也回不去了,

於是,
便遺留了許多開心與遺憾交錯複雜的深深坎在心裡...

上一篇:寂寞奏鳴曲...

下一篇:自打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