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44:42五十米深...深藍

空洞...

我漸漸能接受,
你已永遠離去的事實.

你曾問過我,如果某天你消失在這世上,
朋友們會不會感到傷心???
而現在在天上的你,是不是已經證實了這點,
地球還是不停自轉著,
白晝黑夜依然不停歇的交接,
但你不在,每個人的心裡都多出一片難以言喻的空白.

再也無法抽到你請我的Marlboro濃菸了,我記得是紅褐色的濾嘴,
當朋友們擺起麻將時,一定都會知道這是你最愛的娛樂,
你知道嗎,
當他們說起你曾有的荒唐事時,大夥都笑了,
笑的那麼空洞,
好像笑著比哭著會讓你走的更安心,

我漸漸能接受,
你已永遠離去的事實,
留著的人該比離去的人還要更堅強樂觀,
我知道你會在天上保護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