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3:01:27五十米深...深藍

痛下殺手...

時間與空間像是愛情的殺手.

朋友長迂短嘆的.
又訴說著哪對情侶陷入分手的疑雲中.
一句”我們之間已沒有太多的交集”.
似乎便可以把多年的感情瞬間化為烏有.
我寧可相信做出這樣殘酷的.
足以把對方擊入18層地獄的可怕決定的那個人.
在冬夜寒不可擋的窗沿下曾痛哭數百回.
內心糾結猶如一團碎紙.
在說岀”再見”那句話時.
靈魂已死如一攤血水.
很悲傷...
而夢幻總不敵現實的鋒利.

我是這麼想的...”分手”像是枝無堅不摧的利箭.
箭芒一閃.被射殺的那人恐怕將應聲倒地.
彎弓拉箭的這人或許日後得背負許多責難.
”負心者”.”花心蘿蔔”.”愛情的叛徒”等名號緊隨而來.
但愛情的疆土太過於遼闊了.
我們難道得幼稚的自以為跨出一步.
就足以繞行這個變化莫測的國度一周???
”如果他們是因為了解而分開.
就沒有誰對誰錯.或許這樣的結局對兩個人都好.”我蹦出了這句話.
很灑狗血.另一方面又顯得殘酷了些...

就如同我常認為的.
遠距離的空間與時間會對愛情痛下殺手.
怎又想得到其實有好多的人悠哉從箭下溜岀.
同心同力地為彼此充實且快樂的活著呢???

看著朋友牽著戀人的手.
在昏暗路燈下走向街的另一端.
淡銀色的霓虹照著兩個修長背影.
一切顯得靜謐而滿足.
兩顆心纏繞在一塊.何時何地都能甜蜜又開心.
空間的隔閡只會讓他們更加把握僅有的時間.
快快樂樂在彼此心裡留下深刻的心靈筆劃.

或許我太膚淺了.壓根兒也沒想到.
就算是無時無刻粘膩在一起的情侶.
若是沒有緊靠的一顆心.
是否就是近在厘呎.
而遠在天涯呢!?!?

上一篇:秋天過後...

下一篇:什麼比較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