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08:47五十米深...深藍

旅行的意義...

想旅行的念頭其實空在心裡很久.
每隔一段時間.
便會在腦裡又重燃一次.
但這樣的想法總是三分鐘熱度.
當生活一忙了起來.
沒日沒夜的時間就這樣呼嘯而過.
等到下一次情緒再度暴衝時.
我才會再想起”似乎該出去走走了...”
這種情形其實跟MC很像.
男人也是有MC的.
而且通常經血是由心裡流岀.
偶發性的會出現鬱悶和失落的病症.

但想著終究還是想著.
今年畢竟只完成了一次旅行.
想放下手邊的一切突然就飛到幾百哩外的山裡海邊遊玩似乎極不容易.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我想著如果可以撥岀個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然後在這七天裡隨時處在亢奮與愉悅的狀態下是多麼爽的一件事情.
像是在海邊比基尼妹用雙峰跟你say hello.
或者是山裡穿著羊毛大外套.
一邊罵著”幹”一邊跟著讚嘆雪景.
還是說坐在某個具有異國情調浪漫的讓人想哭的城市的典雅街頭.
在露天咖啡座上啜飲著極品咖啡.
讓夕陽照在我肩上.
死老百姓式的裝紳士.
如果可以.我真想這麼做.
說來雖然膚淺.但旅行不就是得隨性嗎???

小黑說我病了.
老是想在遇到不如意或是心情不佳時往外跑.
”這跟逃避有什麼兩樣!?!?”他語氣很是不屑.
我美其名為”充電”.
只要一看到海.我就會覺得心胸開闊.
什麼鳥事都會覺得跟鼻屎一樣大.
然後超人似的渾身充滿幹勁.

只是.如果可以.
旅行當然得結伴同行.
我不習慣一個人行隻影單的在異國流浪.
那只有在我極度傷感時才會做的事情.
旅行該是件快樂的事.
當然.也是為了逃避…

上一篇:愛情的保存期限...

下一篇:秋天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