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00:34五十米深...深藍

黑.灰.白...

一切都是這麼不對勁.
一切都是這麼怪異與詭奇.
站在街角.我感到茫然失措.
我分不清東南西北.
我不知該往何處去.
舉目四周.我跨不出一個腳步.
呆在原地半响.一陣雨落下.
我連拔腿避雨的慾望也沒.

我是隻空無一物的瓶子.
也是隻塞滿無奈的杯子.
杯子裡多的是悲傷與憂愁.
瓶子卻裝不下滿溢的的情與愛.
人們總說快樂生活.悲哀拋諸腦後.
我想照做…
憂鬱仍縈繞心頭.

黑是罪惡無間地獄.
白乃純淨愉悅天堂.
而灰色竟懸在半空.搖擺不定.
慾望夾雜快樂與憂傷.
無奈混進空虛和孤寂.
我是灰的.
分不清黑與白…

上一篇:迷惑...

下一篇:嘶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