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03:20五十米深...深藍

賞您一記.世界之肘擊...

親愛的國中數學老師.
您好嗎???
身體還硬朗嗎???
您那口無與倫比的醜陋暴牙.
至今仍深深印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每當夜深人夜.
只要想起您那張瘦削又猙獰的面孔.
總讓我不禁惡夢連連.淚灑衣襟.

十年了.如今的我已是二十五歲的成熟男子.
而那時.
您才是正當而立之年的熱血.喔不...冷血教師.
如果有這個機會.
我真想”好好”報答您的教諱之恩.
賞您一記熱騰騰的”世界之肘擊”.

對了.忘了問您.
親愛的國中數學老師.
還記的我嗎???
還記的那時被您處以”藤條三十連發”的可憐蟲嗎???
那時的時光多麼美好啊.
您在K完我後.還露出開懷的笑容呢.
記的您還拍拍我的肩膀.
說出”以後不到八十分的同學.一分罰五塊.”這樣慘無人道的話.
天殺的...我的數學是出了名的爛.
80-10=???
ㄜ...我算不出來...

親愛的國中數學老師.
不知您是否還待在那間學校呢???
想想當時校園裡的老師.
真是臥虎藏龍.個個身懷絕技啊.
除了您之外.
還有那位練了”如來神掌”的絕世高手呢!!!
某天風和日麗的早晨.
他的突來一掌打的我隔壁桌的同學血噴三千丈.
一張俊俏的臉孔踵的跟豬頭一樣.
我想...您們一定是系出同門的師兄弟吧.

對了...被您沒收的那本”七龍珠”.
是不是仍安安穩穩的躺在您的抽屜裡呢???
也許您忘了吧.
也許.您也偷偷的看了幾遍了.
寫這封信只是想告訴您.
時間流逝的好快.
一轉眼間.十年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過了.
我想您也有著相同的感慨吧.

還有一件事.
跟著”七龍珠”一起被您沒收的徐若瑄寫真集.
是否可以還我了呢???
現在...
已經絕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