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0:05:27五十米深...深藍

愛的大逃亡...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2010年的某一天.世界末日來臨.
亞利安星人大舉入侵地球.
他們捉拿無數人類當奴隸.
並且肆意破壞各地的重要建築.

人們於是開始逃亡.連我也不例外.
大批的外星人在我背後窮追不捨.
在千鈞一髮時.
一架直昇機在惡魔張開血盆大口把我吞噬前.
救了我一條小命.
我正想轉過身跟她道謝時.
才發覺她原來是我們班的C小姐...

然後我跟C小姐在逃亡途中萌生情愫.
她欣賞我的坦白.
而我愛上了她的溫柔體貼.
我們在破碎的總統府廢墟裡互許愛的盟約.
”你愛上我的哪一點???”她問.
”寶貝...我喜歡妳的全部.
尤其是妳的身材...裡面的內涵.”我似乎變的厚顏無恥.
隨之而來的就是她的厚唇貼住我的嘴.
是那種長達5分鐘的法國式熱吻.

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醒來後我有些驚魂未定.
上課時眼神一直不斷往C小姐那兒拋.
像是在做最後的確定.
只是我左看又看都覺得C小姐在我夢裡是被極度的美化了.
”我做的算不算春夢!?!?”我不安的問朋友.
”算是吧...搞不好她是你注定的天命真女.”

那這個夢的代價可還真大...

上一篇:店長的靈感匱乏症...

下一篇:HOT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