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0:43:03五十米深...深藍

閃吧...七彩的霓虹燈...

清晨的五點.小子我趕路中...
有點後悔為何我這麼晚還沒睡.
清晨的路燈閃著閃著.
路旁的老公公老婆婆正在晨跑.
在快到住處時.
我往下一看.我忽然發覺.
我的背包不見了!!!
我拼命的回想.
是放在釣蝦場呢?
還是放在朋友家?
還是遺忘在撞球館?
說時遲那時快.
我馬上掉轉愛駒小白的馬頭.
往市區狂奔.
我不顧一切.殺紅了眼.
管他是砂石車.
還是跑遍秋原下坡道無敵手的86.
全都得讓我三分.
還一邊舉起讚嘆的大拇指
”好嗆的粘輕人...”
我又想起我輝煌的撞車史.
一路孤獨.只有小白陪著我.
孤獨的我.和寂寞的火車站...
正當我陶醉在無以復加的孤獨和寂寞時.
我往背後搔癢去...
老天爺啊.背包竟然一直都背在我的背上!!!

上天就是如此的作弄人.
清晨的五點半.豬頭的我趕路中.
我不顧一切.殺紅了眼.
管他是砂石車.
還是跑遍秋原下坡道無敵手的86.
全都得讓我三分.
還一邊舉起讚嘆的大拇指
”好嗆的年輕人...”
而風中飄的.
除了淡淡的霜氣外.還有悔恨的淚水...
嗚.閃吧...七彩的霓虹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