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8:36:10ξ╭★Anna★╮ξ

無言ㄉ難過..

無言ㄉ難過押..

昨天晚上真ㄉ是超無言ㄉ難過..

你跟你女友吵架..

也不用這樣跟我說押..

哈哈...

無言ㄉ難過..

掛ㄌ電話..哭ㄌ一下..

之不知道這樣說..

很傷人....

而我只是擔心..

真ㄉ擔心..

只因為你是朋友押...

= =..

〝如果我要追你.你會答應ㄇ?〞

〝不會〞

〝我是認真ㄉ〞

埃...我也是認真ㄉ跟你說押..

不會..

哈哈...我ㄇ是朋友..

很好..很好ㄉ朋友..

會說心事ㄉ朋友..

你懂ㄇ??

只是很好ㄉ朋友..

哈哈.....

你讓我想到他..

不要那ㄇ沒自信麻..

是真ㄉ有人喜歡你ㄇ押??

在濫ㄉ人都有人喜歡不是ㄇ??

只是愛上ㄌ..就愛上ㄌ..

而你無怨尤ㄉ付出..

我懂押..

因為我也有付出過..

你跟我差很多..

他要你ㄉ付出..

而我是連看都不看ㄋㄟ..

那種難過..我才有..才能懂..

你不需要..懂ㄇ??

埃...愛情真是各麻煩ㄉ東西...

該碰ㄇ??

= =...算哩拉...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溫柔ㄉ女生..

Chia 2006-11-19 11:39:49

妳是說那個都會去之前店找你ㄉ那個男生喔?

不會吧~

他跟他女朋友分手ㄌ嗎?

不然怎會這樣跟妳說ㄚ?


我們不要太沒有眼光

看清楚點

才不會被欺騙感情去ㄌ~

版主回應
恩..就是他...
我才不會被他騙哩..
當初只是呆掉..痾..
哈哈...放心拉..
我ㄉ眼睛是雪亮低..
隨然有時候會看不清..哈哈
2006-11-22 11: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