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0:58:49ξ╭★Anna★╮ξ

我要失業摟..

怎咪半..

我要失業ㄌ..

因為老闆說...

現在生意不是說很好..

而茄啥咪東東..ㄉ..

所以想要大概收起來..

所以....我就振這ㄍ機會跟老闆說..

我想做美容美髮ㄉ..

ㄏㄏ...

所以我這ㄍ工作...

做到月底就不做ㄌ..

ㄒㄒㄒㄒ...

其實有點小開心..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ㄌ..

要怎ㄇ跟老闆說..

哈哈......

這樣很好...

只是要開始找工作ㄌ..

不知道要找什ㄇ..

在家當米蟲好ㄌ..

哈哈..

可是我達應某人.

我要努力..

努力證明我沒有讀書..

我也要有一片天空..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