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32:31信宏嫂◈™

餞別




美環明天就要搬去台北
今天我們就去東帝士85層樓那幫他餞別
喝飲料在75層樓˙這次是第幾次去(有點忘了說)



這次
我和維維點一杯酒精星座的東西叫"環遊世界"
哇靠
真的是有夠澀又苦

珮琪和鴨子的"天使之吻"超小一杯
又苦又烈的
不是我們喜歡喝的那種

不過
美環真的是好酒量
他那杯"黑騎士"(忘了叫啥)
也是很苦又烈的
他喝玩了˙也喝了我的˙還有珮琪的
環類就是不一樣
好酒量


聊天聊天聊天˙很輕鬆˙很愉快的渡過
雖說都沒跟美環說一些感性的話(畢竟我們不是感性的那類)
但美環應該懂得吧:)

在那邊
某人愛玩˙把杯子給打破了˙太丟臉了˙所以不打他名字打出(嘿嘿˙感謝我吧)
付錢就趕快烙跑了(好壞喔˙不過也沒辦法˙ㄎㄎ)

之後到附近的拉麵店吃飯
這樣就結束了



搬到台北去˙跟美環的距離變遠了
不過他還是會回來高雄阿
大家還是可以團聚的:)


我看
我跟喝醉已經無緣了
酒真難喝耶
有那種好喝又可以醉的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