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3:12:45〃♡ 琦 琦 ♡〃

ⓝⓔⓦⓢ五月天用嗆辣搖滾

五月天用嗆辣搖滾High翻成都!看見當地歌迷的熱情,阿信臉紅表示,本來以為這裡的歌迷比較安靜,他笑說:「看來是我錯了!」

繼上海、北京兩場內地巡演後,五月天的「Final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內地第3站來到成都。1月7日的演唱會,在開場曲「紅」中引爆,怪獸腳踏雲朵從天而降。

在「戀愛ing」結束後,演唱會嘉賓陳綺貞身穿黑色長裙盛裝出場,並與阿信、冠佑飆舞,五月天也大跳小護士舞,不過,冠佑越認真跳舞,動作卻像卓別林在演默劇一樣,笑翻全場歌迷。

當散場曲「知足」響起時,上萬歌迷竟全體起立,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一起大聲合唱。讓五月天在後台感動不已。主唱阿信演出結束後說:「其實當初決定在這裡開演唱會的時候,我自己是表示反對的,因為我擔心歌迷的反應會不夠熱烈,但是看到今晚的場面,我承認我錯了!」

(文/林曉娟 圖/滾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