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1:50:26ღ 杜德利ܤ ☺

*放鬆



  放鬆 放鬆 我喜歡待在 V style
  那種放鬆 無法形容
  那種快樂 隨處可尋
  
  這裡的環境 整個天天都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  這樣的感覺
  雖然人手調配 一個月去兩個禮拜
  
  
  喜歡空氣中 飄著粉色空氣 
  工作不有壓力 大家相處和樂融融
  我只是喜歡上這樣的放鬆
  
  話說 人有很多種
  我只是愛跟大笑的人在一起
  手舞足蹈的開心果們 
  跟著音樂大聲唱著歌的我們
  踏進 粉色空間 呼吸著淡淡的粉色香氣
  
  再這兒 我似乎忘了壓力 忘了一切
  打鬧的大家
  上班拿著相機開始猛拍 每一刻 每一處 每一角
  
  
  身邊走過了許多人
  很多朋友很知心 很多朋友很關心
  
  我喜歡vs每一個同仁們
  你們就像家人 就像兄弟 就像姊妹 
  粉色空氣裡 總是塞滿了我們的笑聲 
  我從來都沒有發現 工作可以這麼開心
  
  我和喬安 瘋狂到 騎車去到垃圾
  在小路肩狂飆 她的笑聲塞滿了我整個耳朵
  喬安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她是好同事 也是好朋友 
  跟她聊天 總是很舒服 
  跟她工作 總是無憂慮
  
  曾幾何時 我在這兒 找回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還有來自於妳
 
  
 


----------------------------------------------------------------------------------------

   知己 我想說
   金錢的多寡 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是妳要的工作
   是不是適合妳的 是不是開心的
   是不是會讓妳不想離開的
   
   碰過所有的經驗 遇過所有的人群
   妳會發現 
   只有妳的專長 只有妳的一技之長 才是妳的全部
   或許它很累  或許它的金錢真的不多
   但 我想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發揮妳所有的 我想荷包也是滿滿的
   
   妳別再盲目下去了
   很快的 20就到了 22就過了 接著23.24.25
   那這時候的妳 
   還是要這樣盲目的做著你不愛的工作
   覺得不適應 就離開嗎?
   往前看的同時  也該看著未來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而現在 只是一個過程
   不管過程是辛苦 還是輕鬆
   得到想要的結果 才是最得心應手的吧 
   或許有的人過程是一路順風 那也是每個人命運的不同
   如果在仰天抬頭望怨自己的時候
   或許哪天 哪隻鳥的大便 會點醒妳的一切

   就像我
   美髮是我從沒想過的路
   但是我卻走了
   我從沒興趣 
   走到了現在 
   走到了我覺得很有趣
   我想去了解
   我陶醉在我的工作
   雖然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情
   但 我覺得 那只是一個過程 
   我只是在經過一個過程 
   以後的我 就不會是一個過程
   
   我說的 妳懂了嗎?
   
   我不想放棄我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
   我想能說的我就說
   就是把妳們放在心底
   才會這樣的碎碎唸
   如果再我的心理沒有一席之地
   抱歉 我是連理都不會理的  
   我不是撈刀 我只是想要妳 別再這樣的被保護下去
   用自己的力量 闖闖吧!!


    最關心 最愛妳的知己!


上一篇:這就是 賤

下一篇:*這一刻

喬安 "" 2008-04-03 01:52:24

哈哈 ..
感動唷 ^^
傻子 ..我們也超喜番你低 ..
跟你上班很好玩唷 ..
你也是個開心果 ^^
我們一起努力 ..
一起加油八 ..
不管 愛情或是事業 都是如此 !!
加油呀 ..^^

版主回應
傻子?
妳才傻子咧
跟你上班才好玩咧

白痴死了  笑都會笑死
2008-04-05 00:33:29
〝請叫我(  )〞 2008-03-31 18:22:20

天啊!!好久沒來逛你ㄉ報台ㄌ
今天才看到你打給我ㄉ文章
實在是太感動ㄌ!!ㄏ˙ㄏ
謝謝你給我ㄉ鼓勵
我會加油
相信我
我也會找到我想要ㄉ